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黄晓武参加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 人事安排老干部通报会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人事安排老干部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东主持会议并通报换届人事安排。

  王成法、王邦杰、赵金华、张明华、杜文灵、吴欣、徐敬田、吴庆华等厅级以上老干部参加会议。

  黄晓武在会上指出,此次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事关淮北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全市上下普遍关注。确保换届圆满成功,确保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意图顺利实现,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树牢法纪意识,助力营造良好换届风气,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规范和约束言行,自觉遵守换届工作的各项规定,确保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圆满成功。

  黄晓武还强调,近年来,我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实现了文明创城梦、开通高铁梦、拥湖发展梦、淮水北调梦、煤化工振兴梦、群众安居梦等六个梦想,在实践中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支持淮北发展,在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畅通社情民意、密切党群关系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