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文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市召开

11.jpg

12月29日上午,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市召开。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明出席会议。来自省老年大学、全省各市老年大学和文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明在致辞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发挥老干部作用,特别是大力加强老年大学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老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省老年大学协会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程世龙作工作报告,成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作总结讲话。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老年文化艺术教育工作,特别是加强对老年大学等平台载体建设的领导和支持,不断丰富老年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引导老同志为淮北建设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2.jpg

12月29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别乘坐两辆大巴车,实地参了观我市南湖公园、东湖宜园、南山汉文化博物馆、创新大道(中湖建设项目)等项目,感受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中的新变化、新形象、新成就。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