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黄晓武一行走访看望部分市级老干部 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加快淮北转型崛起

1.png


2.png

    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协主席谌伟一行走访看望了王成法、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等市级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看望中,黄晓武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黄晓武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老同志,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谈到淮北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未来发展前景,老干部们欣喜地表达了各自的感受,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淮北实现六大梦想赞赏有加,对2018年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取得更大成绩寄予厚望。

3.png

  

4.png

    黄晓武说,2017年,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开局良好,淮北正以崭新姿态挺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创新、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年初,市“两会”胜利召开,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极大地提振了全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在上周召开的省人代会上,省长李国英、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参加淮北代表团审议时,都对淮北转型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2018年,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崛起步伐。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淮北建设得更加美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