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15组织生活会.JPG


3月15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按照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主持会议,包括离退休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生祥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并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对今后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会上,组织党员学习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任务、要求和做法,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进行自评和互评。

会上,韩生祥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通报了市委老干部局2017年度工作情况,恳请提出建议和意见。韩生祥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素质建设,做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活动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为转型崛起作贡献。(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