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 黄晓武等陪同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5132253077821.jpg


5月12日上午,我市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在市领导黄晓武、李加玉、张力等陪同下,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黄灵光、赵长顺、欧阳其昭、张安太等30多位地市级老干部,实地观摩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发展强劲脉搏。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创新大道、中煤远大淮北建筑产业化基地、康美绿筑绿色建材产业园、金龙AG玻璃、甲艾马达生产基地、绿金大道暨烈山和卧牛山治理、淮水北调烈山水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规划,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

在康美绿筑绿色建材产业园施工现场,正在同步进行展厅主体钢构架设和场内道路管网施工。今年11月份项目建成投产后,其复合墙体材料、门窗、地板等绿色建材产品因为环保、节能等优点,将被广泛推广应用到我市绿色建筑项目建设中。

在烈山治理工程现场,老干部们沿石阶和步道而上,来到山顶天街观景台,身边绿树鲜花环绕,远处相城和美丽的南湖、中湖尽收眼底。经过山体修复、植被绿化、景观再造,原来因采石被炸的残破山体已经变成一处美丽的景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当起讲解员,为大家描述了未来几年生态文明淮北“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美丽景象。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交流,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的高站位、大视野以及火热的建设场面所鼓舞,为我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淮北就是具体实践的生动体现。”“旅游不用去远方,咱大淮北处处是美景。”“美好蓝图正在逐步变成现实,我们为奋斗者点赞加油。”

黄晓武在陪同观摩时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确立的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引领下,淮北城市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正以崭新姿态挺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创新、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迈向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今后,淮北将继往开来、续写华章,全面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淮北的大建设大发展鼓劲加油、多作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