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508十九大培训班.jpg

201805郭宜中讲座.jpg

   

    5月7日到12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和听专题报告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课程包括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邀请退休干部、市关工委副主任郭宜中作《如果马克思还活着,我们怎样看待当前对社会矛盾的误判》主题讲座。培训中,大家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进行座谈讨论,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培训从十九大会议的主要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报告。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正确理解十九大的主题,明确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学深悟透,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联系工作实际。要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发展实际,找准工作定位,查摆存在问题,确定工作方向。要对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新要求进行分析思考,谋划工作思路,指导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座谈讨论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