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515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5月15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淮北市委2018年巡察工作要点》,通报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大学、关工委等有关单位管理工作的通知》。与会同志围绕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谈体会并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和规矩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规定和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细则,对照新标准新要求,查找差距,下大力气整改,要有底线、红线意识;要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建立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