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44.jpg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生祥、副部长孙秋玲、张宇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大病退休干部。6月20日上午,韩生祥一行先后到退休干部陈宜欣、王泽芬家中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宜欣时,韩生祥与其亲切交谈,韩生祥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淮北统战工作。在市台办原主任老党员王泽芬家,韩生祥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陈宜欣、王泽芬对部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22.jpg

二是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6月21日下午,一场以“一颗红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退休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李长虹同志演奏的《闪闪的红星中拉开序幕,参与活动的党员围绕“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通过诵读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和平建设时期、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时期涌现的经典诗词、经典语录或经典文章,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领导全国人民为民族振兴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表达了统战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对党的赤诚之心,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33.jpg

三是开展党员应知应会测试。组织退休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测试,试题以填空、选择的模式,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老党员学习的积极性,筑牢了老党员的理想信念。

四是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议。在座谈会上,韩生祥向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退休老干部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淮北转型崛起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