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组织老干部开展庆“七一”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

360截图20180629101934928.jpg

6月27日上午,相山区组织全区老干部开展庆“七一”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老干部亲身感受相山转型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区委书记胡启书,区委常委、副区长戴剑峰,区政协副主席李瑛参加活动。

333.jpg

222.jpg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钟楼知青馆、钟源阁红色纪念馆。参观中,钟源阁红色纪念馆馆长钟鑫为老干部们作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展示出来的一件件文物、一份份档案、一幅幅照片,向参观的老干部们诉说着历史的点点滴滴,一下子就把思绪拉回了上个世纪那个难忘的年代。

111.jpg

随后召开的区委征求老干部意见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戴剑峰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党建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为相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老干部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最后胡启书进行了传习宣讲。

胡启书指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矢志不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既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付出了巨大牺牲的光辉历程,也应当为我们党创造的丰功伟绩而感到自豪,更应当对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倍加珍惜。广大老干部党性修养强、政治立场坚定,更要努力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老干部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重要政治资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领带动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发挥余热凝聚力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相山发展。广大老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为相山转型发展谏诤言、献良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有益帮助。要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势和传统。要怀着感恩之心、儿女之情,发自内心地把老同志当家人、当亲人,竭尽所能给予关心关爱,诚心诚意让老干部参政事、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全心全意为老干部解难事,始终做到政治上充分尊重、思想上真诚关心、生活上尽力照顾、精神上真切关怀。

(相山区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