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老干部传习员代表参加“奋斗新时代 共筑绿金梦”主题报告会暨 “e学习”远教联播平台启动仪式


淮北市老干部传习员代表参加“奋斗新时代 共筑绿金梦”主题报告会暨 “e学习”远教联播平台启动仪式 (1).JPG

7月1日上午,淮北市新时代传习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北“e学习”远教联播平台正式启动。通过远教联播平台,淮北市在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主会场和55个分会场同步举行“奋斗新时代 共筑绿金梦”主题报告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淮北市老干部传习员参加活动。

淮北市老干部传习员代表参加“奋斗新时代 共筑绿金梦”主题报告会暨 “e学习”远教联播平台启动仪式 (2).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报告会上讲话,围绕活动主题,为大家讲述了相山“荒山”变“青山”、淮北“煤城”变“美城”、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小小“红船”变成领航复兴梦想巍巍“巨轮”三个故事。他说,奋斗是成就事业的基石,也是创造幸福生活的源泉。我们党97年的光辉历史,既是一部革命史、发展史,更是一部奋斗史、拼搏史。先辈们昨天的奋斗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样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接续奋斗。

淮北市老干部传习员代表参加“奋斗新时代 共筑绿金梦”主题报告会暨 “e学习”远教联播平台启动仪式 (4).JPG

黄晓武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立足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使命担当,继续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自信和担当,开拓创新、务实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转型崛起的淮北梦、实现人生价值的个人梦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先辈、无愧于后代的崭新业绩。

老干部传习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倡议,进一步牢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奋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传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做好宣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发挥老干部余热,更好地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