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领导来淮调研

省关工委领导来淮调研 (1).jpg

7月3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玉尧、杨果一行来淮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及“双创”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等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市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关工委系统“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以及我市“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县、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

省关工委领导来淮调研 (2).jpg

刘玉尧对我市关工委在“关工助贫攻坚”方面重点助力“三个地区”“四类人群”“一个重点对象”,以及着力将“双创”打造成关工委的工作品牌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在了解到我市关工委新班子组成后研究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继续做好助力扶贫,先后到一县三区采取不同形式对助力扶贫进行调研和检查后,刘玉尧表示,希望淮北市关工委再接再厉,继续开拓思维,不断创新。杨果对“家教”“文教”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省关工委领导来淮调研.jpg

调研期间,刘玉尧、杨果一行先后深入濉溪县铁佛镇刘楼村,实地考察了桃园基地、扶贫基地,详细了解刘楼小学、铁佛镇中心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走访看望了当地贫困户;走进烈山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榴园村,了解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淮北市关工委)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