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县委老干部局到监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县委老干部局到监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jpg

    为扎实推进“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7月13日上午、16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分别到濉溪县监管中心、淮北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县委老干部局到监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2.jpg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现场图片资料、文字资料及警示片等,了解到近年来,在我市、县查获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件鲜活地展现在大家眼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警示片寓意深刻、撼动人心,狱中罪犯痛心疾首的忏悔,深深的教育、感染、警示着每位党员干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犯罪的危害性、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在认真参观了监管中心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对心灵一次洗礼和净化,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立足岗位,增强诱惑抵抗力,真抓实干,同时结合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警觉,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做到知底线,明纪律,约束自己,努力做到“五个纯粹”,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