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新时代新担当 新作为”专题党课报告会

FHUKKY5PB8FR]R0Z~6XK1)C.png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为机关全体人员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丁晓莉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接着,丁晓莉对《意见》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最后,丁晓莉结合老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指出,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实质,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自觉性;强化政治意识,落实好老干部的两项待遇;强化大局意识,开展好“展示阳光心态 体验美好生活”、“转型崛起 银辉添彩”增添正能量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五心”(领导关心、工作细心、说话真心、接待诚心、富有耐心)服务;强化担当意识,打造忠诚敬业干净的干部队伍,推动老干部工作创造新时代光辉业绩。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