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举办“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70720.jpg

    7月18日,濉溪县委老干部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李乾为局机关、县关工委、县老年大学全体党员在濉河公园传习中心、开放式党校作了题为《认真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报告会由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玲主持,聆听报告的党员、群众约200人。

201807201.jpg

    李乾首先就“讲忠诚 、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进行解读,强调了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指出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和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报告从革命战争年代开始谈起,强调对党忠诚,就是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五纯粹”。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事脚踏实地、敢于担当。

201807202.jpg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表示,党员干部应该走在时代前列,埋头苦干、勇于探索、求真务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增长本领,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廉洁从政意识,争做一名争做一名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稳得住心神、负得起责任、挑得起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县委老干部局  王治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