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辅导报告


IMG_0327.JPG

为深入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7月19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辅导报告。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陈耿围绕《习近平治谈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部分内容对参加学习的同志进行辅导,并结合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全局观和大视野的角度,介绍了《准则》和《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主要内容,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总特征进行了深入阐述,重点讲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要求。陈耿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推动我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收到实效。

通过专题辅导,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熟悉并掌握各类纪律的具体要求,为党员干部守好纪、修好身、用好权指明了努力方向。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本次专题辅导的主题,进行习语诵读活动,大家分别从《之江新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中选取内容,进行诵读,进一步巩固了本次专题辅导报告的效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