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IMG_0346.JPG

7月26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善担当 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韩生祥以《讲忠诚,怎么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韩生祥指出,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在对党忠诚问题上,必须纯粹,要坚定信仰,在实践中锤炼意志、砥砺忠诚,,遵守党纪党规、维护纪律的威严。  

韩生祥结合老干部局实际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确保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新使命,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老干部工作问题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起点,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