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jpg

 7月27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会议由局长丁晓莉主持,副局长马明华领学。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方针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重要意义,对县委老干部局日后的工作方向及工作部署有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林)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