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53829169190934707.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和局班子一行于7月30日,带着深情厚意,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我县抗战离休干部李春芝、李良智,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及节日的祝福。

94529224912180739.jpg

慰问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聆听了老同志的峥嵘岁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以及对老干部局和老干部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等。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490743769193428842.jpg

丁晓莉向老干部表示,老干部曾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出生入死,为新中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不遗余力,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干部局会继续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坚决做到“政治上关怀老干部、经济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关照老干部、感情上关爱老干部”。更加注重关心支持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多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为新时代“四个濉溪”的发展贡献力量。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