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一行赴六安等地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193654822662900845.jpg


为推进县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新校区建设,借鉴外地先进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办学管理经验,8日至10日,县委老干部局一行先后赴六安市老年大学、安徽省老年大学、肥东县老年大学等地考察学习。

152437393637808233.jpg

老干部局一行每到一处,首先观摩了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各项设施建设。然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各地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关于设施建设、办学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筹办、建设、机构编制、活动场所配套资金等情况。

440556154488048434.jpg

通过此次调研,拓宽了工作思路,外地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起点高,管理规范,办学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参观学习获益匪浅。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把学到的好办法、好经验运用到县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中来,同时结合自身优势推陈出新,为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使老年朋友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郭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