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整改专题会议

 

20180814.jpg

为严格落实县纪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情况反馈意见表》的整改任务,8月13日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通报并解读了县纪委对我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

    会议指出,做好整改工作,关键做到“四个到位”:一、认识到位。要把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严从细抓好整改落实。二、任务分解到位。制定分解方案,明确任务,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措施。三、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做到协同配合。四、整改成效到位。坚持标本兼治,既要解决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又要举一反三,立足长远,堵塞漏洞,防止同类问题复发,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

会议强调,必须从严督查,锁紧责任链条,严格监督检查;强化统一领导,主动担责、真抓实干,坚决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做到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号,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