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0817.jpg

8月15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会议由局长丁晓莉主持,副局长马明华领学。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我们要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顺应、锐意开拓进取,创造无愧新时代的新成就,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另一方面,我们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在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对县委老干部局日后的工作方向、工作计划做出科学决策及部署。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林)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