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492788689800861109.jpg

8月15日,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由局长丁晓莉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副局长王玲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濉溪县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的通知》(濉发[2018]18号)的文件,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丁晓莉要求大家必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认真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理解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强化理论研究的同时,还要积极广泛地进行宣传工作,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老干部局党员干部要根据自身实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自身工作中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添砖加瓦。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王治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