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老干部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80821.jpg

8月20日上午,相山区老干部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佰成主持,班子成员及部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佰成报告了去年“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集六整肃”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以“陈杨周”案和我市“阚胡杨”等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切实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分别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布公,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取得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王佰成同志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将这次“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形成报告,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连同会议记录、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整改清单等上报上级党组织、上级纪检机关和组织部门。对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并逐步逐条进行整改,务求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将“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推动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良性发展。

(相山区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