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IMG_0526.JPG

8月24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研讨(扩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市工作任务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六稳”工作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坚持善于担当勇于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我局要严格贯彻落实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持续做好老干部相关工作的同时,要针对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全面配合支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三查三问”,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工作的成效促进我局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