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离休干部郝玉仁家庭入选省“最美家庭”


最美家庭材料IMG20180604105307.jpg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妇联精心组织的“最美家庭”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中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深入贯彻了习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也在全社会树立了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其中我局离休干部郝玉仁家庭入选安徽省“最美家庭”。

最美家庭材料IMG20180604105351.jpg

郝玉仁之家可谓是走过风雨沧桑,如今是四世同堂,家庭和睦,其乐融融。郝玉仁半生戎马,一生奉献,自己1946年就着军装,战沙场,显男儿本色,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后随军进藏,在西藏一待就是二十七年。与妻结连理,共患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之前是你战沙场,我持后方;之后是共同参与淮北建设,见证淮北发展;现在是儿孙满堂,享天伦之乐,不忘教育子孙为党和国家奉献,四子女也都在公安、国税、广电等部门继续奋斗。如今“相山锦绣郁葱葱,高楼处处显姿容”,这少不了郝玉仁一家的奉献。

“欢乐和谐孩童康,正逢盛世好时光”儿孙满堂、乐享融融。郝玉仁一家正印证了习总书记所说:“要幸福就要奋斗,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家庭美的体现。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