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岳建文 摄1.jpg

9月13日下午,淮北市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和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会上讲话。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东主持会议并作老干部工作报告。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全市老干部工作、关工委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岳建文 摄 (1)1.jpg

会上,黄晓武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淮北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及关工委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和关工委工作者表示问候和谢意,并就做好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

黄晓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新思想指导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体现到推进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地融入党建大局。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情况变化,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用精准理念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把精准理念贯穿到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中,贯穿到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中,贯穿到加快崛起增添正能量活动中,贯穿到扎实做好下一代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注重部门联动,坚持用统筹思维推进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和队伍建设,带着对党和国家事业无比忠诚,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和青少年的关心爱护,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