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研讨会


IMG_0582.JPG

9月17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第十次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副局长陈耿、李广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建立“三查三问”工作制度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所学所思,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要讲政德》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立政德作为信仰追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要站在政德兴、政风正、国家强的政治高度讲政德、立政德。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三查三问”工作,坚持“两个维护”、持续深化“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按照市委开展“三查三问”工作的全面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