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老干部系统开展多种活动庆重阳


九九重阳敬老风,浓浓温情暖夕阳。重阳节前夕,淮北市老干部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相山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和“重阳节看相山”活动

1相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jpg

相山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相山区老干部管理局、相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相山区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行。区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家庭党校校长代表,以及相城老年大学书法、美术班的学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本次书画作品展共有100余幅优秀作品展出。这些作品真实记录了时代的伟大变迁,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抒发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怀,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和青少年为品质相山建设添砖加瓦的真诚愿望。

2相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jpg

在“重阳节看相山”活动中,老干部们重点参观了中湖环境治理项目现场和万达广场。在讲解员的认真介绍下,老干部们了解了相山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速推动中湖湿地公园建设的做法,亲身感受到相山区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成果和家乡日新月异的美好变化。


相山区各街道社区:丰富多彩活动庆重阳

pt2018_10_18_10_51_12.jpg

相山区各街道、各部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喜迎重阳佳节。

pt2018_10_18_10_56_59.jpg

东街道民生社区、经济开发区、西街道体育社区等社区和单位组织开展重阳节老党员结婚纪念活动、“政企联谊 画说重阳”书画活动,“自制重阳糕传承敬老情”活动、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浓浓敬老情·温暖老人心”重阳节茶话会活动、“庆改革·迎重阳·话家风”文艺汇演、“庆重阳 祖孙乐”等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濉溪县:举办“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

11濉溪县:“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jpg

10月17日上午,由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县文明办、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县老年大学协办的“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

12濉溪县:“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jpg

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演员们或用热情澎湃的舞蹈,或用高亢昂扬的朗诵,向观众们述说着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畅想着中国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望。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提升了老年人幸福感、存在感、价值感,展现了新时代老年朋友的新形象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及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心愿,也充分彰显我县敬老孝老的良好风貌。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