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杜集区举办重阳节离企业退休人员 文艺汇演


201810170939281702_MbwabgMG.jpg

10月16日上午,杜集区2018年九九重阳节企业离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在石台镇新时代传习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圣臣出席并致词,区领导王振、张伟、刘影,杜集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人员,离退休干部和石台镇群众约千名同志参加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201810180951511950_J8OkxeaQ.jpg

本次演出活动,旨在提高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工作,丰富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汇演节目均为各镇办自编、自导、自演,经过层层赛选,老师的指导,最后呈给离退休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一台文化盛宴。开场舞蹈《中国美》、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豫剧清唱《包公探阴山》、合唱情景剧《淮海相亲》等十余个节目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演出高潮迭起,群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演出长达120分钟。

201810170939281701_HJFkH7kY.jpg

通过此次汇演展示了杜集区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