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TIM图片20181116095217.jpg


11月15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集中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陈耿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认真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把感悟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

全体党员围绕英雄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表示要学习榜样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进步,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