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研讨会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研讨会.jpg

11月22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局长李广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并对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落实扶贫工作考核和监督制度,要真抓实干、全力攻坚,脱贫过程必须扎实,扶真贫、真扶贫,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

副局长陈耿领学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办公室主任肖胜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四起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陈耿强调,当前市委老干部局在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同时,还要重点做好扶贫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查找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集体学习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联系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局势发展新动向,学习了有关材料,并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保持政治定力,增强信心,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