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市司法局赴合肥开展“双向联系”


640.jpg

11月22日,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一行赴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双向联系”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王钢锋,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传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贾俊峰陪同。

6401.jpg

在未成年人戒毒所,戒毒所书记伍为民汇报了戒毒所工作情况,总结了“双向联系”给监所带来的变化,特别对法律援助工作站给服刑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对明年的“双向联系”工作进行了谋划。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和市司法局情况,并就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服务进监所、双向帮扶教育、深化“双向联系”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从青少年教育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毒品知识教育、开展戒毒知识讲座和宣传等与未成年戒毒所交换了意见。

6402.jpg

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市司法局与安徽警官学院结合司法工作和警官学院教学特点,商定在建立普法讲师和志愿者队伍、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开设法治特色课堂、建立社区矫正实训基地等方面,建立战略联盟,开展共建活动,推进“双向联系”工作进一步开展。

    活动中,市司法局还在未成年戒毒所举办《新刑事诉讼法》讲座,在安徽警官学院开设法治课堂,受到了戒毒人员和警官学院学员的一致欢迎。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