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IMG_1582.JPG

为进一步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11月29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局长陈耿向大家传达了黄晓武同志在市管领导干部成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近期相关工作通报,副局长李广莉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学习手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加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展开大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起长效机制,以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局工作的开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