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228102852.jp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阳光心态、乐于奉献”的号召, 12月27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濉溪县“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县老年大学副校长任士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县文明办副主任丁怀军,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明华出席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县老年大学学员及志愿者朋友们。仪式由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玲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8102857.jpg


       仪式上,丁晓莉局长致辞,在肯定广大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重要意义的同时,就如何扎实开展好服务活动,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三要注重创新,提升志愿者服务的水平;四要加大宣传,营造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228102902.jpg

        马明华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印发<濉溪县“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让老年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内容。“夕阳红”志愿者代表郑万山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倡议大家不仅要当好志愿服务的宣传者,更要当好志愿服务的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181228103549 (1).jpg


       丁怀军副主任宣布濉溪县“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正式启动并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同时,向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成立“夕阳红”服务队,增强了老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志愿者朋友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新时代“四个濉溪”的建设奉献余热。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赵守恒)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