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县两级关工委举办纪念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胜利70周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4112755.jpg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1月10日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纪念日。该日上午,由淮北市关工委、濉溪县关工委主办,双堆集镇政府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奋斗青春——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双堆集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钢锋,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副主任吕廷华、钟鑫,双堆集镇委副书记、镇长西凤,双堆集镇、村干部及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吕廷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4112954.jpg

活动中,王钢锋致辞:双堆集作为淮海战役的主战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淮海战役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让淮海战役精神走进大、中、小学校园,引领当代青少年重温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的信念和智慧,激发他们的爱国之志、报国之情。学生代表发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争做当代淮海新少年。

微信图片_20190114113152.jpg

向烈士敬献花篮纪念仪式上,奏《国歌》、全体人员向烈士致哀、敬献花篮。最后共同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和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