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老年大学传达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18年度年会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114111133.jpg

1月10日下午,濉溪县老年大学召开班子会议,传达省老年大学协会2018年度年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县老年大学副校长任士朋主持。

会上,任士朋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带领学习了省老年大学《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同时对县老年大学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19年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贯彻省老年大学协会2018年度年会会议精神,积极推动落实;二要以县老年大学为依托加大辐射力度,到2020年实现老年人入学率达20%以上的规划要求;三要加强老年大学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组织各类教学、研讨活动,探索新形势下老年教育发展规律,促进教学、管理、服务创一流。

会议要求用习近平关于教育发展的“九个坚持”指导实践,践行全心全意为老年学员服务的思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积极开展老年大学示范校创建工作,把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学习知识的课堂、发挥作用的阵地,愉悦身心的乐园。(母晓枫)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