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90220081324.jpg

根据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月19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主持。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宋玉霞,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李凯到会指导。

会前,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220081358.jpg

会上,丁晓莉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以及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同时对班子其他成员实事求是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220081354.jpg

指导组对县委老干部局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局领导班子继续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一如既往地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老干部服务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最后,丁晓莉作表态发言:一要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建议;二要认真梳理会上意见和建议,会后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问题查找准、环节步奏紧,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民主生活会这个“熔炉”去芜存菁,淬炼优良党风。  (郭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