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严强转.jpg

2月27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许秀霞强调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不断增强开展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多、推、虚、浮、软”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重点整治,在“学、查、改、立”上下功夫,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加快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许秀霞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动全局把更多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实打实改、以查促改,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做好各项工作。全局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开展重点查摆和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