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jpg

2月2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研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通报了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汇报了2019年工作打算。

许秀霞指出,新的一年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为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扬传统,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实行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让老年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三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技术与老干部工作业务的深度融合,为老干部提供精准化服务管理工作。四要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继续开展好“五个一”正能量系列活动、调研活动和相关评比宣传活动。五要做好机关建设,推动作风和效能建设,全面提升精气神,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