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开展关心下一代 基层基础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354.jpg

4月18日下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基层基础工作经验交流活动走进濉溪县。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415.jpg

杨彦颖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四铺镇的中心学校、周陈村、新庄村、二铺店小学,详细了解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一县三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420.jpg

杨彦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新性。要重视基层基础工作,结合实际、有的放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完善关工委工作的管理和运行机制。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901.jpg

杨彦颖强调,各级关工委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抓重点、促亮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

市、县区关工委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侯兴岭 戚创业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