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4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与特殊教育学校一起,由退休老干部及青年干警带领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赴柳孜开展了一次面对面交流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柳孜运河码头遗址以及柳江口文化园,并嘱咐青年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检察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手语老师的翻译下,孩子们了解了柳孜运河的历史、欣赏了文化园中的美丽景色。他们开心的同园内小动物一起分享小零食,并且活动结束后主动和大家合影留念。

作为市检察院的党建品牌,“检爱之路,你我同行”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为贯彻落实市关工委主任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报告精神,建立和实施“以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全体老干部党员积极参与,围绕着“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广泛凝聚自身磅礴力量,与特殊教育学校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护航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让所有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同样的爱,成长成才的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