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做好老干部“看淮北”路线考察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3145343.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145418.jpg

为更好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我市每年积极开展老干部“看淮北”活动,让老干部实地感受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发展强劲脉搏并听取老干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开创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514103607.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103541.jpg

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活动开展,积极做好路线规划和工作安排。在2019年度春季老干部“看淮北”活动前夕,积极与县区、机关单位、企业对接,分别围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新建重点工业项目、湖带治理项目、新农村建设项目,制定4条参观路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带队对4条路线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参观项目的实际情况,对老干部“看淮北”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活动的开展提供最佳项目选择和组织保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