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TIM图片20181116095217.jpg

5月9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第三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领学《习近平: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 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综述

许秀霞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要求。要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加快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