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老年大学赴淮北市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514171402.jpg

    5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学员的党性教育,丰富学员的红色文化生活,加深和重温红色文化记忆,濉溪县老年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各班班长及县委老干部局人员共45人到淮北市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514171407.jpg

    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中收集了大量红色文物,使老同志们能鲜明的了解到那段红色历史,老同志们逐一参观了博物馆、民俗馆、知青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遗物,一句句严谨铿锵有力的讲解,使老同志们对濉溪红色文化的历史有了进深入地了解,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参观之后大家表示,在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中,深刻感受到当时艰苦的生活环境下一颗颗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真心,追忆先烈们英雄事迹的同时,更加感慨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老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良好作风,弘扬好革命传统,矢志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赵持恒)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