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扎实开展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16304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关于加强全县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 推动工作创新的意见》(濉组字[2019]11号)的文件精神,5月9日、10日,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副主任吕廷华等同志分两个督查组对全县各镇(园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进行了督查。

微信图片_20190513163141.jpg

    督查内容包括:贯彻落实濉组字[2019]11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开展情况、“六有”基层关工组织建设情况及“党建带关建”工作情况。


    督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方式进行。督查组每到一处,现场查看2—3个村级关工委、两个学校关工委“六有”落实情况;听取关工工作简要汇报及今后打算和安排以及对关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查,各镇(园区)努力做到“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在扎实推进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也存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督查组对各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二要建立健全关工委基层组织;三要继续推进关工委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领导班子建设好、相关部门配合好、老同志作用发挥好、活动经常效果好、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探索创新好”。形成一级指导一级,一级推动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