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7081527.jpg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广大学员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朋友的精气神,推动老年文化再上新台阶,5月22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在老年大学校园内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活动。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县老年大学校务室人员、县关工委驻会人员、老年大学学员及社会群众约三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52708153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7081537.jpg

活动在一曲欢庆的腰鼓声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撸起袖子加油干》,戏曲《天下事难不倒共产党员》、《上山》,独唱《再见了大别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密码》、旗袍秀《祝福祖国》、舞蹈《微笑》、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演员们或用热情澎湃的舞蹈,或用高亢昂扬的朗诵等表演,演绎了精彩的老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27081541.jpg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异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当代老年人的新活力、新面貌、新风尚,充分表达他们对祖国建国70周年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充分展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老年朋友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赵雨蒙)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