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IMG_3887.JPG

6月1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重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扶贫工作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

IMG_3889.JPG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发起脱贫攻坚“夏季攻势”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相关文件要求及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IMG_3893.JPG

许秀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深吃透,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老干部工作起结合起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老干部工作进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