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到市老年大学调研


574da9ed6e357442ff63a93a704f72e.jpg

6月13日上午,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东到淮北市老年大学考察调研老年教育工作情况。

任东一行走进教室,仔细察看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配置情况,对硬件建设、课程设置、教室设置和设备配套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任部长对市老年大学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离退休临时党支部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正能量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对日后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坚持走政治化办学之路,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使学校成为老年人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把政治建设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力弘扬正能量。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条件,积极发现身边的优秀教师、优秀学员,通过树立典型、邀请市模范人物走进老年大学等方式提高了学校传播正能量的传播力、引导力,真正把老年大学打造成传播正能量主阵地。三要从严从实抓管理。要从安全、教学、教师、学员管理方面入手,把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制定完善相关制度,以制度建设促进管理水平提升。四要力所能及强沟通。现阶段老年大学办学条件有限,针对学员的误解要重视沟通、在工作开展中要主动发声,让学员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决策的出发点,从源头上化解学员的误解抱怨。五要改革创新破难题。坚持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理念,在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积极探索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办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副局长陈耿陪同调研。市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杜赟作工作汇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