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系统争先创优再提速


图3.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关工委系统基层基础组织建设,推动关工工作创新发展,7月5日,濉溪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工系统争先创优工作会议。各镇(园区)关工委和教育局等县直成员单位关工委主任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吕廷华主持。

图4.jpg

      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郑明礼宣读并解读了《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争创“五好基层关工委”争做“五好关工工作者”和“优秀五老志愿者”活动的意见》、吕廷华副主任传达了省关工委《关于在全省关工委系统开展“三走进”活动的通知》、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对全县关工委系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尤其对争先创优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杨恒仁指出,上半年,全县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均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党建带关建”取得显著成效,尤其县、市关工委先后在四铺镇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之后,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关工委组织更加健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入开展,关爱服务活动不断加强,舆论宣传氛围浓厚,争先创优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可谓硕果累累,涌现出一批村、校、企业等基层关工委先进典型。下半年,他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不断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把好各个环节,整合各方资源,运用各种措施,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杨恒仁强调,全县各级关工委要以争创“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为动力,对准目标找差距,查补短板抓落实,典型引路抓特色,真抓实干出成效。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关注重点,夯实基础,尽力而为,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切实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层次,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郑明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