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开展关工干部业务培训


图2.jpg

为进一步提高关工委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好关工委工作,7月5日,濉溪县关工委举办全县关工干部业务培训会,各镇(园区)、县直成员单位关工委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县关工委邀请淮北市关工委副主任郭宜中主讲,郭宜中重点讲述了关工委的发展历史以及关工委组织的性质、职能、作用、方针、特点等内容,郭宜中还以自己多年从事关工工作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就如何开展关工工作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县关工委副主任吕廷华主持培训会最后提出要求,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五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以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全面关心青年健康成长,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效。

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很有针对性、实用性,既有理论,又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有效方法。郭宜中的演讲接地气、有感情、鼓斗志,开阔了视野,对如何抓好关工工作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进一步提升全县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郑明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